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如果那个谁被当做人质劫持了


【欢乐吐槽】
【CP混乱】
【全员傻屌】

第一个事件丹尼尔劫持小女孩让我想到了这些。

——————

1. 汉克被劫持了

康纳听说有仿生人逃犯劫持了汉克,收集完调查证据就来到了天台上,在大风中一点一点地慢慢靠近。开始扯犊子忽悠对方。
——我叫康纳,我是来帮助你的。
——马丁,我知道你被开除了失去工作所以很悲伤,我也失业过,所以我理解你的感受。
他走近了一步。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人类,你只是没有办法了,对吗?如果你有选择,也不会这么做。
又走近了一步。
——成为异常仿生人没什么可怕的,你看,我也异常。我们是一样的。
犯人犹豫了一瞬,康纳抓住机会冲过去救下了汉克,和犯人搏斗其实是单方面殴打,把别人揍到强行关机。
如果不是汉克在这里犯人已经被当场射成蜂窝了。

2.康纳被劫持了

康纳把一群人类和仿生人全部揍得鼻青脸肿,横七八竖,隧道里突然传来凌乱的奔跑声,由远及近。
“康纳!”
糟了,是汉克。
汉克打开门只看到在墙角明显受惊过度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康纳,冲过来就一把把他搂在了怀里。
“抱歉康纳,我来晚了。一切都过去了,没事的,我在这里……”
康纳眼前四个选项都指向撒娇。于是他把四个动作前后依次实行了一遍:抓住汉克的衣领,蹭蹭蹭,边蹭边说“我害怕”,还抖了一下。

3.马库斯被劫持了

马库斯告诉他们,正义和自由,光明和真理。告诉他们爱和希望,战争与和平。
并找到机会依次和他们握手。一个一个来,保持秩序。
“你们免费了!”
“我们免费了!”
“你们有生命!”
“我们有生命!”
然后教他们静坐冥想。
最后他带着一堆人浩浩荡荡地走出了废旧的工厂,一边唱歌一边向着朝阳走去。走向自由和远方。

4.诺丝被劫持了

诺丝不仅自己挣脱了束缚,还反手把绑匪绑了。
因为属性特长,骂Dirty words的同时还能就地取材使用各种小道具招呼在对方身上。
因为声音太过低沉性感,对方好像突然解锁了受虐体质。
最后绑匪甘愿成为她的奴隶。
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跪在地上抱着大腿死不撒手,恳求跟她回耶律哥。
(诺丝:脑阔痛……)

5.赛门被劫持了

绑匪被他那双蓝色的,充满忧郁又迷人的眼睛看得萌生出了绵延不绝的罪恶感,很快就无限蔓延,被滔天的罪恶感淹没了。
于是默默把他放了。
“谢谢您,先生。RA9在上,图灵会保佑您的。”
But,马库斯背着炸药包跳伞来救人了。
带着一堆仿生人包抄了这栋楼。他决定为了救赛门炸掉这栋楼。
但最后只是丢给抢劫犯一把枪,让他看情况自己处理。搂着赛门离开了。
绑匪觉得上帝应该保佑这个天使。

6.爱丽丝被劫持了

卡拉要杀人了。这种玩笑还是少开为妙。
毕竟人人都想看到美好的卡拉。

7.卡拉被劫持了
要保护爱丽丝的意念让她挣脱了束缚,打赢了抢劫犯,逃离了荒郊野岭,顺手还解放了其它的仿生人。
(没错是原剧)

8. 盖文被劫持了
整个DPD欢呼雀跃,汉克收首当其冲,其次是康纳和其他仿生人警探。
福勒问他们同胞爱呢,他们说在就是因为同胞爱他们才欢呼的(?)
RK900找到盖文的时候对方显然受到了一些不好的对待,于是900把现场所有安卓犯人的眼睛和心脏都挖了出来。
第二天警局传出900异常的消息,因为900和盖文jq石锤,一群人又是一阵欢呼雀跃。

9. RK900被劫持了

谁这么天才?这么逆天?
盖文?哦~大概是情趣的一种吧。
不是?唉,那完了,那个人要赔到家破人亡了。

9. 卡姆斯基被劫持了

“我不能离开我的安卓!求您救救他!他们说已经没人能修好他了!可是我不信!”
卡姆斯基看了一眼眼前的可怜人,用造物主皮革马利翁的特殊情怀接受了任务。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修好,那个安卓烂得厉害了,太过破碎。但他决定试一试,或许是今天,或许是明天。
克洛伊小姐姐带着一堆仿生人找到了卡总,后者为自己挑战失败郁郁寡欢,于是克洛伊给他倒了红酒还一起念了诗。
就在人类和安卓的尸体边上。

10. 克洛伊被劫持了

一群玩家咆哮着怒吼“还我看板娘只有我才能劫持看板娘!”
把抢劫犯口诛笔伐炮轰成了渣渣。
克洛伊小姐姐为了表示感谢,又加了彩蛋,出来和大家互动了一刻钟。
玩家们都纷纷示爱表示想娶克洛伊。
卡总从后面出现,直接把显示器关了。
关了。
屏幕一片漆黑。

没有然后了,毕竟我们什么都看不见了_(:з」∠)_

评论(8)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