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仿生人外套

学校里有纪念品商店,卡里钱没用完,决定离开前买一件纪念品。密歇根湖附近已经是冬天了(去年下了四个多月的雪,最多的时候积了12英寸)于是决定买两件哥伦比亚的运动服外套过冬。

找到一件白色的夹克,看起来不错。穿上发现自己和RK900一毛一样,拉上拉链就没有脖子了【。

默默放下,看到旁边有雨衣,浅灰深灰,心说这个应该OK,雨衣也是不错的,反正最近总是刮风下雨。
结果穿上秒变康纳。为什么连衣服的版型和纹路都一样【。

又默默放下,回头看到墙上挂着长款的外套。
“这不是马库斯的那件风衣吗?”

转头,看到女士的长款的衬衫。
“这不是卡拉身上的那件吗?”

买了两件衣服回家的我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
次元壁破碎,大概是视网膜效应。于是又翻了一下游戏截图。

有拼贴构造的,立领的雨衣和外套都巨像,怀疑官方大佬参考过哥伦比亚的外套做仿生人制服。

当然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猜测,无意冒犯。只是觉得,如果谁要出COS的话完全可以买来自己改改细节,肩章袖带和编码弄弄就成了。当然也可以后期调一下色度和P一下细节。

不用谢,雷锋。

P.S:Columbia Sportswear外套真的很好,美观又舒适,脑补了一下仿生人外套这个手感我大概会每天都狂摸不止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