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所有交叉AU脑洞


不说了,大家自行体会一波。

————————

1. 头号玩家

“我就是为了完成任务。”
“那我们不一样,没什么好说的,我不需要搭档。”
康纳没事儿就习惯在手里来回玩那个钢镚。
抛到空中,又接住,任其在指缝间穿梭舞蹈。
汉克终于忍不住在半路截了下来。
【EXTRA LIFE】
加一条命?这是……
“你到底有几个这玩意儿?”

2. 神探夏洛克

检索:红冰,缉毒警察,篮球,日本盆栽,狗毛,披萨盒子,甜甜圈。
“我的名字是康纳,模控生命派来的警用型仿生人,世界上唯一的仿生人咨询侦探。”
康纳说完眨了一下眼睛。

3. W两个世界

“为了进入下一章,抱歉了,副队长。”
康纳把汉克的酒倒掉了。
看起来汉克•安德森要挂了,康纳决定救他。
“啪!啪!啪!”他直接扇醒了某人。
之后,变本加厉。
“为了救你,汉克。”
他准备把人从天台上推了下去。
“你特么怎么就不懂呢?我们两个里谁才是游戏里那个完美无缺十项全能的男神人设?你妈要在游戏里搞死你而我是来救你的!”
可我是你的迷弟唉。

4. 土拨鼠之日

爱丽丝第N次看到重启后的卡拉。
全盘格式化,没有关于自己的任何记忆。
“你看起来很安静。”
“你喜欢读书吗?”
“我是卡拉,爱丽丝,我们可以做朋友。”
爱丽丝第N+1次握住了卡拉的手,希望这次循环可以被打破。

5.奇异人生

选择,救汉克。
选择,救汉克。
选择,救汉克。
—【机器】【异常】
—【汉克】【自己】

6.吸血鬼

康纳是一个吸血鬼,除了银弹怎么都杀不死。
死了又会爬回来,即便是被爆头,丝毫的印痕都不会留下。
舔蓝血也舔红血,每次验血的时候都忍不住偷偷咽口水,因为饿了。
然而意外地在阳光下奔跑也十分利索。
“我已经异常了,汉克,我是个异常的吸血鬼。”
老汉克表示,你们吸血鬼都这么骚吗?

7. 机器之心

康纳比汉克所知道的要更懂人类,这就是为何汉克如此讨厌仿生人最终还是和他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他们在伊甸园遇到了特殊用途的机器人,康纳也逐渐了解了汉克的过去。
破获了大大小小无数的案子,从器官移植到走私红冰。
两个人成了酒友,也比过鸟的大小。
汉克意外地被60抓去当过人质。
康纳没电的时候看起来……嗯。

8. 攻壳机动队

“少佐。”
“科长。”
——不管你换几个义体,只有这只表是跟你一同走过历史之路的东西。正是因为人们想在特定的时间里,记录下称为自我的证据,人们才会将外部记忆寄托在特定的东西上……
“能发声者是最幸福的。”
“那就请你去死吧。”
我的康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END】

如果把康纳代入攻克机动队真要吾日三省吾身了:
康纳今日信仰之跃了吗?康纳今日能穿和服吗?康纳今日异常了吗?
赛博朋克中二在底特律坐穿牢底也是很正常的,看机器崛起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仿生人哲学这种东西X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