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漂亮警告

【汉康无差】

【马里奥】

【900G】

深井冰脑洞。
梗来自华农兄弟的竹鼠。

——————————

1.

“哇!这个PL600好漂亮,我们吃掉他吧!”

丹尼尔:“你去烤我兄弟家的猪好不好?”

2.

“你看这个相扑,狗粮吃的太多了,这样不行的。还不如把他做成热狗。要不然吃太多的话,养不起啊!”

相扑:“我服我服!”
(woof! woof!)

3.

“你看这个马库斯,失恋受了内伤,现在救可能救不活了。把它拆了,去焖一下。”

于是他就被拆了。

4.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检查一下有没有异常的仿生人。要是仿生人异常啦,大家都懂得哈,就拉到底特律去搞机……唉,现在都检查完了,没有一个异常的【失落jpg.】”

6.

“昨天这个康纳淋雨了。可能会异常的。不如把他拿去同居。”

7.

“终于抓到盖文了,这个警察老是喜欢追着仿生人跑,再跑的话,哪天会被哪个野仿生人拐跑的。我们还不如把他给捶了。”

8.

“要是仿生人异常啦,你们都懂得哦,就拿楼上去空投。现在没有的哦,有的话我再来天台。”

9.

“不知道怎么回事,跑来这么大一只RK900进来【展示】太吓人了,你看这个,够大吧?等一下我要用他泡咖啡。”

10.

汉克决定卖康纳,三元一个,十元三个。

【END】

——————

被工作面试逼疯的我: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