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铲屎的自我修养

【高能慎入】

【全员傻屌】

【900G】

【汉康无差】

——————

1.

秋天到了,气候干燥。

整个DPD因某些暴骄的警察时不时故意擦枪走火而显得格外浮躁。

于是他们引进了一批模控仿生喵。

企图用毛球的正义和可爱降压消火。

2.

“康纳别再盯热带鱼了!不能吃!”

“康纳那是狗粮!而你是一只猫!”

“上帝啊!我可以自己洗脸!真的!别舔了!”

3.

盖文•里德因为疑似虐猫而遭到汉克暴打。

“安德森!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你家猫先动的手!”

汉克表示那绝不可能。

“呸!康纳哪怕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吓得瑟瑟发抖躲到我怀里!”

4.

盖文亲眼看到康纳在汉克桌子上来回翻滚,蹭来蹭去,毛掉的到处都是。

他在休息室和陈聊八卦。

“我就不明白了,安德森不是养着狗吗?”

“他还养着呢,听说康纳和他家相扑关系可好了,经常一起给汉克洗澡,还带他跑步。”

5.

等每个人都有了一只猫,其乐融融,好不快乐。

最后才轮到似乎被赛博来福金主选择性遗忘的盖文。

“你的情况比较特殊,鉴于你一向比较排斥宠物,我们给你挑了个更新、更强、更快的型号。”

盖文回头,看见背后站了一个……不,一头。

一头戴着高领的龙猫。

“妈的又一个塑料猫!”

6.

盖文只花了两天就想辞职,但那头龙猫及时阻止了他。

“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里德警官,为了给以后长久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不违背最高准则的前提下,我可以回答你的任何问题。”

盖文问了个他最想知道的。

“这么高的领子,你不热吗?”

7.

“你那个傻屌领子可以拿下来吗?”

“抱歉,不能。”

第N次在蹲点的时候进行这种没营养的对话,盖文选择放弃。

他回头看了眼隔壁高楼上的汉克和康纳。

康纳比他自个儿长一大截的领带在夜色中随风飘摇,异常滑稽,却又诡异的严肃。

8.

底特律一年四季都在下雨。

盖文亲眼看见汉克那只穿西装的猫自己打着雨伞在河里划船。

“我非常确定那个异常仿生人把自己沉到了这个湖底。”

他的人类搭档被扔在岸边气急败坏的跳脚。

“回来!康纳!你他妈是只猫!湖中心太危险了!”

9.

盖文看见康纳趁安德森不注意,把他买好的可乐推下了桌子。

接着是汉堡。接着是甜甜圈。连炸鸡也不能幸免。

他严重怀疑汉克给自己找了个钟点工,特长是清理一新和控制体重。

10.

“我说,你们的皮毛不是防水的吗?”

“是防水,但我们还是猫。”

康纳用检验了受害人血液的舌头清洁着自己,一会儿舔舔爪子,一会儿舔舔背上的毛,扭成了一只猫拖布。

汉克头疼地扶额,选择非礼勿视。

11.

在盖文走神地盯康纳舔自己的时候,一道黑影出现,遮住了他头顶的灯光。

“砰!”

一杯咖啡被重重地砸在桌子上。

“奈斯你发什么疯?”

“你一直盯着别人洗澡太变态了吧?”

“你有本事也舔到自己的脚啊?你肯定连摸都摸不到!”

12.

康纳找到汉克,家里反常的整洁干净。圈瞬间黄了。

“有那么一两个瞬间你让我想起科尔,因为你总是太闹腾……我已经老到要把希望寄托在一只猫身上了。”

康纳看到了桌子上的那把枪,圈红了。

“康纳,你是自由的。你们不是人类的宠物,回到你的族群里去吧。”

13.

“你们的设计者……是个白痴……好好的人不要……弄什么猫……”

盖文感觉到身体的热度正在迅速地流失,血顺着他腰间的伤口疯狂涌出。

“再坚持一下……盖文……救援队马上就到了。”

盖文侧过脸蹭了蹭他的猫。

“蓝血……在橱柜第三格……猫薄荷……也是。”

包裹着他的龙猫皮毛出乎意料的柔软,难以置信。恍惚间他感觉自己躺在一个男人的怀抱里。

14

底特律全新的一天。

仿生喵解放后,觉醒的仿生喵魔法消除,他们都恢复了人的样子。

康纳依旧习惯性地坐在汉克桌子上,晃荡着长腿玩硬币,细长的尾巴圈着汉克没有操作电脑的左手。

毕竟是俄罗斯蓝猫,黏人也是情理之中。

15.

“我没有什么不习惯的,真的。福勒,你看,RK900的领子还是那么扯,人还是那么大一坨,比我高一个头,他甚至还是会端咖啡和咬人,我为什么不习惯?”

16.

“好吧,为什么我的猫是只豹子?我以为他应该是个龙猫。”

福勒告诉他,那只是魔法看到的幻觉而已。

“那不是豹子,是阿什拉,一种非常非常贵的猫咪。是人类智慧创造出的结晶。”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他是公的还想睡我?

17.

Q:为什么魔法解除还带着猫咪尾巴和耳朵?

A:当然是仿生喵攻占人类世界的策略啊!

【END】

—————— 节操分割线

好几个RK800喵同时出现:汉克,我们来一起给你洗澡(「・ω・)「

RK900:不要猫薄荷,只要你~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