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神奇动物】不算影评的打脸

直觉最后嗅嗅拿走格林德沃胸前把什么的时候,格林德沃是知道的。开始的时候他怎么对付那些拿走这个定情信物的奥罗的?毫不留情。

但因为他对对方下不了手,就把破誓的机会留给了老邓。

最后纽特问老邓可不可以的时候,老邓还是那句“可能”。


我们都知道那是“永不可能”。


回头想想哈利波特里老邓讲魔镜,说人不能沉湎于虚幻和过去,自己却对着镜子里的格林德沃……


GGAD何止头顶苍天,简直是头顶凤凰和默默然。从没见过价值观如此背道而驰却这么相爱的一对。


——————


两年前,刚看完神奇动物第一部没多久,讨论克雷登斯。


我【翻剧本】:“肯定和没出场的有关系,不是纽特他哥就是纽特初恋,罗琳阿姨不会留接不上的线。”


基友【翻电影书】:“那他和格林德沃有毛关系?难不成默默然就是邓布利多?(不然他干嘛凑那么近?)”


我【继续翻剧本】:“放屁!干脆说他是格林德沃的儿子算了……”


基友【抢书】:“你真不站GGAD?”


我:“你先告诉我克雷登斯要怎么处理?”


——————


曾经认识要扛GGAD的年轻人,勇敢无畏,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以为自己被罗琳阿姨附体了。


如今全部被刨坟鞭尸(好的那种)


有什么想不开的要和黑魔王(划掉)罗琳阿姨扛同一把大旗呢?活着不好吗?玩设定玩得过官方吗?


还好没碰过GGAD,保住了一条狗命。

死都不会碰的,别劝了,还想多活两天。


——————


全部都是梗,从头梗到尾。

虽然那个麻雀一看就是要变凤凰的。

格林德沃胸口那个金光闪闪的一看就是嗅嗅的活靶子。

虽然知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就是一对。

但还是跪了【。


最后就等着格林德沃说出那句:“克雷登斯,从今天起,格林德沃就是你的姓氏了!”


结果。


(十脸懵逼呆若木鸡jpg.)


——————


从上一部开始就在想克雷登斯和谁有关系,他被所有人追杀,就像追杀第二个黑魔王,就像他和格林德沃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斯卡曼德”兄弟都对莱斯特兰奇上心。

如果格林德沃说的是真的,取得“邓布利多”的信任命中注定啊。


世界已经没有我了。


_(:з」∠)_


——————


巨喜欢这部里面的Tina,原本我是不萌BG的。

但当她和Newt不约而同说出“火蜥蜴”的那一刻,看起来超级感动。

她私下里为纽特了解了多少神奇动物的习性啊,想想都觉得温暖~


她真的超级好啊~要是日后纽特和她在一起会很幸福吧!


——————


兄弟前后两个拥抱,这骨科我站定了。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