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神奇动物】脑洞合集

来,一起快乐。

——————

1. 奎妮的背叛

格林德沃和奎妮靠的很近。

“我知道那种求而不得的痛苦,我理解你,相爱却不得不分开。来,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你可以感觉我的内心。”

奎妮手掌轻轻搭上高大男人的肩膀。他的爱情是真的,比她还要痛苦百倍,温暖又迷人,带着与雅各布迥然不同的强势和热情。

会议结束,奎妮义无反顾的追随他而去。那个男人想要得到的和她一样。

她发自灵魂地渴望追随他。

2. 混合同人

华生推开门,哈德森太太拿走了他的外套。

屋子里有什么人。

“什么人?”

他掏枪的速度和对方掏魔杖的速度一样快。

“夏洛克•福尔摩斯呢?”

“格林德沃抓走了他。”

抬起头,他看到了自己的脸。

3. 发型

纽特看着蒂娜走远,他追出门。

得找什么话说,不是火蜥蜴,不是自己的动物,不是这些。

他拉住了蒂娜。

“你换发型了?呃,我是说……好看,很适合你……就这样吧,再见……”

说完立即转身逃跑,像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纽特!纽特!你等等!”

蒂娜反身追了上去,跑了半个街道抓住了纽特。

“谢谢,纽特,谢谢。”

4. 开会

格林德沃给众人展示新的煤气灶。

有红火,蓝火,和黑雾三种模式。

“父老相亲们,你们看这些……”

坦克,核弹爆炸,城市被夷为平地

“我只想通煤气的自由,他们才想要战争,究竟谁才是正义的?”

5.灰公主

灰姑娘克雷登斯情绪失控的时候会变成有强大的杀伤力的怪物。

他没有朋友,只能偶尔和同样灰不溜秋的小鸟说话,除此之外就是蛇怪姑娘纳吉尼。

他躲过了纽约魔法部猎人的追杀,逃到了巴黎的马戏团。

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而步步陷入一个煤气狂魔的圈套。

“我没有生你,却养育了你。”

那个魔鬼说,他等着魔鬼赐予他魔鬼姓氏。

“你的生父是……”

魔鬼的情人。

6. 嗅嗅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已经下了崽的嗅嗅,保持体型没有发福哦,还是那么大的一团。

——哇!那个连眼珠和头发尖尖都在发光的男人是谁?我可以把他浑身上下偷得精光吗?

——吓死我了,纽特,差点就成烤竹鼠了,那个玩煤气灶的太凶了!白长得那么闪居然是坏人!

——你就是纽特说的什么邓……屁股吗?纽特说这个给你我可以拿空整个霍格沃茨的地下宝藏!

——我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那个金光闪闪的人形煤气罐啊……没有被闪瞎的第一天,想他。

7. ggad

格林德沃:我是以德服人的。

邓布利多:我是教书育人的。

格林德沃:你先把屁股摆正再说话。

邓布利多:你先把舌头放好再说话。

粉丝:你们好骚啊|・ω・`)

7. 凤凰

邓布利多的精神实体是一只凤凰,但他从没见过。分开二十年,一只福克斯始终伴随着黑魔王左右。

从头到尾就在找凤凰。是那个大尾巴鹦鹉吗?是那个渡鸦吗?是那个格林德沃的标志吗?啊,是你,是你这个像鹌鹑一样的……

等等你为什么在格林德沃手上。

8.

血誓这种东西放在心口,走哪都招摇过市,不是格太公钓鱼,愿嗅上钩吗?

所有的手下都知道格林德沃的血誓,他走哪都在炫耀。

英国魔法部所有人也都知道,被拒绝后气到给老邓捆手加倍监视。

大佬谈恋爱何必遮遮掩掩的,他们光明正大的,让所有人脑阔痛。

+1

邓布利多:“纽特,你实话告诉我,为什么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怕这个办公室书桌……”

纽特【偏头脸红】

【END】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