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混合同人】不小心被关到了牢房里

跑马的脑洞。

涉及名侦探柯南,底特律变人和神奇动物在哪里。

【高能慎入】

——————

1. 不修边幅的下场

屋子里两个人面面相觑。

“谁搞得恶作剧,我他妈要离开这里!”

“不行!”蒂娜一根魔杖几乎戳到他的鼻尖上,“除非你告诉我你和格林德沃什么关系!”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在说谁!

“别拿你那根棍子对着我比划!你穿的像是我祖母那个年代的姑娘!”

“你的祖母?向我道歉!原型立现!”

一阵炫目的光亮过去,什么都没有发生,两个人同时被吓了一大跳。

“这是什么鬼?”

“魔法,你是个麻鸡。”

汉克摊手翻了个大白眼,他原本以为遇到康纳还见证了他的整个异常已经够神奇的了。

“所以……你是个女巫?”

他一定是又喝高了。

2. 遇见了同行

康纳实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不知道自己怎么进来的,理所当然不知道要怎么出去。

“你不是人类。”

安室透正站在桌子上,研究头顶的通风口挡板。

“我是个仿生人警探,先生,我叫康纳,底特律警局。”

康纳在地上顺着墙缝一路摸过去,寻找可能的裂隙。

“自我介绍一下,安室透,日本公安。”

他们安静的各自调查,最后不约而同来到唯一的门边上。

“只剩下这扇门了,你能打吗?”

“多数情况下可以。”

“很好,我们只能踢开这扇门了。”

“正有此意。”

康纳和安室透对视一眼。

3.

纽特和怪盗基德两个人安静的对坐。

怪盗基德顺手掏出一个小东西,血盟的钥匙。

“等等,你什么时候……”

纽特挣扎着爬过桌子把它抢回来。

“彼此彼此,你怀里那个毛球摸了我的宝石。”

纽特立即把嗅嗅拎出来,开始甩。

一个,两个,三个……

“抱歉抱歉?是哪一个?”

怪盗基德表示哇哦,厉害的,遇到对手了。

“基德,是名怪盗……惯偷。”

“纽特,神奇动物保护……逃犯。”

“你知道我们要怎么出去吗?这边有两个锁,我能试试,但不保证可以打开。”

护树罗锅钻出了纽特的领口。

“他可以帮你。”

4. 世人皆醉我独醒

康纳60和一个眼镜小鬼呆在一起,他的模块里没有设置如何和小鬼相处。

柯南偷偷用麻醉枪射了一脖子,但是康纳60没有趴下。要不麻醉枪失效了,要不这个人不是人。当然还是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我说,你从哪搞来这个东西的?”康纳60摘下了脖子上了针头,舔了一下。“你真的是小孩子吗?”

麻醉针,这小孩是魔鬼吗?

“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你是人类吗?”

“不,当然不是,我是个仿生人,差不多和你一样是个侦探。”

康纳60掏出了一个硬币开始来回抛。他建议柯南和他一起一边等这个随便什么实验快点结束一边发呆。

“就算他们这次派个小孩子来,也没法证明我异常的。我只关心完成任务。”

柯南埋下头,嘴角微微扬起,镜片泛着白光。

“是啊,我也不过只是个小孩子而已。”

康纳60无声的从他抱着的滑板一眼一路扫描到他的鞋子,手上有擦伤,额间裹了纱布,柯南留意着他眉边不停旋转的黄圈,有枪,制服一点褶皱都没有,蓝色的液体沾满了他的衬衣下摆。

5. 迷人的领袖

马库斯和格林德沃,领袖对领袖。异瞳,人高马大,两个男模闪闪发亮。

“我十分认可您的观点,格林德沃先生。仿生人和巫师一样,没有做错任何事,人类排斥异类,无非是弱小者的强词夺理。”

“没错,马库斯,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通情达理,世界会减少很多纷争。”

他们相当欣赏对方的态度,相互打量。经过短暂的沟通交涉,他们很快接受了对方来自于不同时空(次元)的事实。但因为不仅大事上的三观一致,情感上似乎也是,惺惺相惜。

“你是一个懂得爱的人,也懂得宽恕。即便同僚如此针对你,你说的那些,安卓警察,还是选择原谅他们。”

格林德沃靠在椅子上,双手交握,性质盎然。

“彼此彼此,他们受到了人类的胁迫,我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夺回本应属于我们的自由。异地而处,您也会这么想吧?让迷途的兄弟回到正道上,作为少数更应该团结起来。”

——不能劝他加入圣徒/耶律哥还真是可惜了。今天两位迷人的反派领袖交流了蛊惑人心的银舌技巧。

【END】

——————

不会再好了|・ω・`)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