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神奇动物】关于纽特•斯卡曼德的吐槽

提示:纽特的什么CP都有哦~

【高能慎入】

【个人吹向】

1.

纽特•斯卡曼德不愧是可以肛格林德沃的男人。

从第一部开始他就做尽了所有反派Boss没错就是格林德沃绝对干不出来的事情,抢珠宝店抢银行抢人撬锁撒谎恐吓麻鸡。

以及所有格林德沃干过的事情,伪装成别人置换资料与别人玩捆绑SM靠小动物逃出升天但是转手就把别人扔了。

2.

而且纽特比格林德沃更屌的是: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在做坏事。这就相当脑阔痛了。

因为人家是充满好奇心英勇无畏的神奇人类观察科学家唉~做什么都是为了收集写作的素材嘛~就算是非法跨境又非法跨境,捡了个默默然又捡了个默默然,搅翻了一次米国魔法部又搅翻一次英国魔法部。

应该庆幸他的兴趣点是喜欢神奇动物而不是有色废料么,不然就有的看了。

3.

纽特特别恶趣味,戳人心于无心。

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和洛基邪神合作占领纽约,他的破坏力真的不亚于一个磨人反派的,邪神纽特【。

他们二位另一个有趣点在于:口碑巨好,人设巨正,要战功有战功,要对象有对象的哥哥,居然是个擦屎不成反被撩弟控晚期只求抱的犬系大佬。

纽特装无辜的那个表情,大家都该仔细品品,特别是他撒谎和掩饰犯错时候的无辜,隔壁洛基给您点赞。

4.

阿斯加德二公举,和斯卡曼德二公子。

“忒休斯•斯卡曼德?那个战争英雄?”

“不,这是他的幼弟。”

大概一直活在哥哥的光圈下不断被外人比较嫌弃也是他们经年累月的日常了,随着年月增长日渐疏远也无可厚非,不仅仅是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差异导致的。还有个哥哥耀眼的光芒。

自己的哥哥就像太阳一样,人人都能感觉到太阳的光辉。自己却是相反的,皎皎空中孤月轮。

月亮只在黑夜里发光,在黑夜里行路的人却是极少的。

5.

被格雷夫斯没收箱子的时候。

“求求你不要它们很安全真的一点都不危险求求你balabalabala”

如果不是你之前箱子里跑掉的莫特拉鼠咬到雅各布屁股差点喷火48个小时;

如果不是嗅嗅连乞丐乞讨的硬币都要摸走还从银行金库滚到首饰店;

如果不是隐形兽强抢棒棒糖鸟蛇把房子都撑爆……

我差点都要信了。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눈_눈)

6.

雅各布在银行贷款被纽特碰瓷,最后在罐头厂又被他碰瓷。

这还真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啊。

雅各布在纽特的见证下把奎妮气走了,又在纽特的见证下看到奎妮跳过煤气灶跟了黑魔王。

我怎么觉得纽特有个神奇的技能buff呢?

——麻鸡雅各布幸运指数突破下限,爱情被封印。

大概这就是友谊的代价吧【。

不过纽特跟着雅各布倒是学会追蒂娜了,难道是什么吸取队友的桃花运填补自己空缺的黑魔法(够了快闭嘴)

7.

奎妮一开始读纽特的脑子就说了,莉塔让他悲伤,但是那又是真挚的友谊。

把纽特一秒点炸毛了,不过因为他教养实在太好所以没有说出“滚出去!”而是“停下,别这么干……”
虽然他真的很恼火,但是克制住了。

之后邓布利多找上他的时候也是,他说了,唉大佬听你的话我可能挂在阿兹卡班里唉,结果老邓这个魔鬼说,所有人里我最欣赏你。

纽特真的恼怒到抓狂了,但因为他教养太好所以没有说“我去你妈的!”而是叹息着憋出一句“邓布利多……”

我爱纽特,他真的是个天使。

8.

纽特是个大天使。一个天生的给予者,虽然看起来总是在惹麻烦,嘴巴也很毒。

无论是奎妮带着雅各布到他家登堂入室,没有提前告知,还是邓布利多把他约到楼顶上撩骚,又在小车车里要求他再去死一死(。)纽特都对他们很包容。

他没有一脚把邓布利多踹下楼,而是调侃说其他楼顶没空了吗?

他没有把不请自来的人拎着扔出去,而是友好地关心雅各布和奎妮的近况。

纽特的内心: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她)啊。

——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9.

因为他是个天生的给予者,这下就好玩了。

格林德沃讨厌他到无以复加,他一定是觉察到了纽特对邓布利多的包容和宠溺所以整个人气得头发都立起来了。

不用解释了,你这个扫把头。你以为随便抽打两下纽特就会改变他宠溺包容的治疗系人设吗?一个对神奇动物自称“妈咪”的人你是战胜不了的。

我一直觉得克雷登斯因为缺爱而找妈真的有点睁眼瞎,如果他不那么傻屌,眼前就有一个踏破铁鞋无觅处的最佳人选。

10.

继续给予者的说法。如果让忒休斯脑阔痛又每天都在肝痛,工作加班加点还要说尽纽特好话忽悠爹妈和同事相信他弟不是个坏人,让你觉得纽特好像不那么天使了……

肤浅,太肤浅,忒休斯•斯卡曼德肯定第一个站出来用魔杖戳你(不是)

都说了是月亮啊,在黑夜里发光的人。阿尔忒弥斯真的是个好名字,纽特对自己人的保护和偏爱真的太醉了——比如蒂娜和忒休斯。

简直让人窒息的温柔,说难听点都有点痴汉和不要脸了。谁被纽特划到自己世界范围内肯定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或者下辈子投胎成个神奇动物去抢占先机hhhhhh

11.

纽特第一部刚见蒂娜的时候,蒂娜在吃一个带芥末的热狗,可怜的降级社畜,纽约果然无论进化多少年都是这么个德性:吃热狗的社畜遍地走+煤气爆炸房子炸了。

因为我的一个小伙伴上个月一个星期公寓火灾了三次,都是煤气炸了,住在酒店里打电话哭泣让我觉得是玄幻片才更觉得纽约有毒。(我:大兄dei你说不定是遇上默默然了,节哀顺变)

接着纽特被蒂娜逮住了。因为他瞎搞麻鸡雅各布。蒂娜觉得这是个大坏蛋。

纽特:唉,你嘴角有芥末。

你们两个活该单身啦|・ω・`)

12.

所以第二部他们两个异口同声说出“火蜥蜴”的时候我的那个老泪纵横啊!那个感人啊!跟GGAD复婚了一样!想下去跑圈!大佬你看人眼睛了!大佬你自己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眼睛了!大佬你们去结婚吧(躺)

后来看剧本的时候发现第一部里纽特和蒂娜暗线的互动就特别多了,只是和奎妮雅各布这种明骚的贱货不一样——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有对象了欧耶!

这种一般都是FLAG,没人告诉你们喜欢炫耀的CP是要被虐的吗?

13.

第二部里我看纽特和蒂娜的那个快乐啊,没人能懂。因为我最喜欢看两个闷骚的大佬谈恋爱了,特别是双向暗恋还有误解最好拿不下脸面所以自己生闷气的这种。

“蒂娜?”

严重怀疑奎妮没带蒂娜来所以纽特就故意拆她的台了,如果蒂娜来了说不定他们会一拍即合一起劝雅各布和奎妮结婚(不是)

——加分项是明明双商很高,结果一对上就智商情商都下线。

结果这是唯一一对BG我还吃得下去的,可能蒂娜真的太直男了吧(sigh)她之前我一直以为这种“闷骚大佬爱在心口难开”的设定真得只在男男之间才不违和。气场太强了,太般配,我吃狗粮,吃还不行吗hhhhh

14.

邦迪妹纸不愧是一介痴汉,纽特头粉。她被咬了需要贴邦迪所以才叫邦迪吗?可惜纽特对她真的没有多少在意,还不如雅各布。

看完两剧本最大的感受就是:纽特和雅各布真的是我见过差异最大但是谜之般配还让人一点CP感都没有的友谊范本了。

他们俩只要在同一个空间里我就巨特么想笑,台词也很魔性,事件也很诡异。合体技能大概是说相声。

还是群口相声,捧逗来去自由,下面一群神奇动物在那疯狂鼓掌给你们扔钱【。

我都想好他们卖艺追妻的方式了,嗯。

15.

看了剧本,没有纽特从自己身上找一根忒休斯的头发,放进复方汤剂里喝下去的桥段。证明我的队友肯本就是在坑我:友尽,朋友,友尽三分钟(눈_눈)

不过发现了更了不得的是。纽特本来是个日天日地的人形泰迪,邓布利多格林德沃都不放在眼里有话直说的boy

第一部,对格林德沃:我又不是格林德沃奉行那套垃圾观念,哼唧。

第二部,对邓布利多:你为什么不亲自去?嗯哼?你能不能把你的定情信物砸了?

结果忒休斯面前他就那个什么,听话的进去,听话的不骂人,听话的听傻屌放屁,听话的忍受他最讨厌的办公室工作招聘……

16.

两个人第二部一开始,翻译一下这个名场面。

忒休斯:纽特,别瞎浪了,我帮你投了简历正经工作,你现在直接进来面试。

这很有当哥的派头,有过哥都知道先斩后奏脖子拧巴不过大腿。

路人:……所以你就不仅要来办公室还是要来你哥的办公室懂不?这样你就可以合法出去了。

替纽特心里发出【我勒个大槽】的声音。特么我哥把我搞到办公室里我就自由了?你逻辑是嗅嗅教的吗?

纽特看看忒休斯,忒休斯看看纽特,纽特看看忒休斯,忒休斯看看纽特,纽特看看忒休斯,忒休斯看看纽特。

喂,你们真当这堆面试人员是空气吗?

17.

纽特潇洒地丑拒了,甩锅离开,气到嫌弃哥哥。忒休斯跟着追出来,两个人开始嘴炮。

纽特:一边玩你的正义装逼去吧,别拉我进办公室。

——我真是看错你了!

忒休斯:你还是小孩子吗?这么分不清是非的!人人都得选边!

——和我一边啊!和我一边!

纽特甩下一句“我不选!”

好硬气,牛逼是你牛逼。这里替忒休斯脑阔痛五秒,谁有这样的弟弟都会脑阔痛吧。感觉纽特面试就是还哥哥一个人情,他纽约搅那一躺忒休斯肯定没少花功夫给他善后,所以就跑来见哥哥一面,还忸怩地被抱一下,其实就是表示感谢了。

这是什么闷骚。

然后他们拥抱了一下。忒休斯,因为爱弟心切,直接扣着来一句:他们在监视你。
惊得我可乐都差点喷了,这是什么谍战的名场面。

18.

最后主动抱哥哥,还说“我早就选好边了。”
原地爆炸。

这句话有很多隐含的意思:我本来就一直和你是一边的啊,是坦诚。你之前腾个什么劲啊,是委屈抱怨。不要难过了啊,就算莉塔不在了你还有我呢,是安抚和治愈。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是发誓。

不过都比不上最简单的:

——一直爱你。

——你是我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19.

——忒休斯,我早就选好边了。

疯狂爆哭,如果不是刚刚亲历莉塔去世,见证奎妮和雅各布分离,又鬼门关前走了一趟,纽特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话的:我早就选好边了。

他会一直一直,把对哥哥的爱埋藏在心底,就像他对莉塔和对蒂娜一样,可以保护他们,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可是不会主动挑破那层窗户纸,误会也好,阴差阳错也罢,就算没有好的结果也不会坦诚然后去争取。

因为选择了成为动物学家,行走四方,不断卷入纷争和战争。他没有办法为任何一个人留下,所以也没办法承诺情感和陪伴。

20.

在第一部里,纽特决定去追狂化的克雷登斯,把箱子扔给蒂娜还有个笔记本,说如果我挂了这些笔记和动物就拜托你了。蒂娜转手就扔给奎妮,追了过去(这里也可以看出蒂娜和纽特真的很配……克雷登斯蒂娜当你妈也不错啊,为了你都被罚吃热狗蹲地下室工作了呢)

第二部里,一开始纽特就和邓布利多说,你知道这样我们能进阿兹卡班吧,说的比较委婉含蓄,其实他想说:你知道我趟这淌浑水可能死吧。

邓布利多一脸科科反正本来你也随时可能那什么的嘛——是实话但是我想打他。

老邓:克雷登斯balabalabala需要帮助找家人balabalabala。

纽特在认识克雷登斯之前就对默默然有保护的兴趣,是当作珍惜的神奇动物在对待。不得不说,邓布利多真的很会操控人心,不愧是洞若观火的黑魔王的CP。

21.

但是最后纽特还是对忒休斯说出口了:我早就选好边了。

他可能很会救小动物,也很会救人,但是在自己的亲人痛失伴侣的时候,他也会懵圈,更何况莉塔对于他来说也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特殊情况。

他希望忒休斯能活下去,他也希望在未来可见的时光里,能有彼此的陪伴,哪怕是遥遥相望。

所以他说:我早就选好边了。

如果这是个日漫,同义台词一定会是这样:我一直在为你活下去,所以请你也不要放弃。

他对神奇动物和蒂娜说了那么多糟心的土味情话秀情商下线让人不忍直视,结果对忒休斯这么正经的撩?

——十万暴击,我死了。

这是什么大天使!正经起来太凶残了啦!快恢复你那个舔人行道的傻屌人形神奇动物设定不然我要报警了!

22.

无论是蒂娜还是忒休斯,符合当纽特Partner的资格。

独当一面,坚持正义,可以一起上战场,也可以互相打助攻。

忒休斯的特殊之处在于,在不触犯个人原则的前提下,纽特听他的话。

——不过原则的分割线大概是办公室的门和拥抱的次数上线(笑)

蒂娜的特殊之处在于,他能走进纽特的动物世界。不过雅各布也是,虽然他是个麻鸡,他也很有爱心,喜欢小动物,有强烈的责任感。

——不过既然纽特是妈妈,那神奇动物要怎么叫蒂娜啊,爸爸吗?

23.

大概是个人原因,因为不站攻受也不分上下。

感觉蒂娜和纽特组CP的话,看成BG、GB都可以,或者是ABO里的双A?当然双Beta也行,女A男O也可以~不过互相暗恋和吃飞醋这个,纽特因为听奎妮说蒂娜找了个男朋友还是个奥罗脸都纠结成一团了——大概他讨厌办公室的理由多了一个?

办公室里有奥罗啊!(忒休斯哭晕在厕所)

蒂娜看了杂志上纽特和莉塔结婚的八卦之后,肯定相当生气,于是化悲愤为力量瞬间就变美了,人也骚气了,见到莉塔的时候还有点小得瑟?

你是我见过唯一一个越失恋越好看的人,太可怕了。你们女巫都像你这样逆生长吗|・ω・`)

24.【年下方向车警告】

纽特和忒休斯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庭年上养成,不过年下反攻也很有趣。特别是忒休斯既然拥抱都是主动的,还那么有领导力,应该是很适合女王的骑乘位吧?

而且抱抱怪这个属性真的大有文章可做唉,比如神志不清的时候还努力攀附的这种。

纽特那种温柔的人如果是攻,在床上一定是小心翼翼还十分专注的。

25.

我记得他和雅各布聊过去的时候好像说过他上过南线战场,雅各布和他一开始就迅速建立友谊也是因为都有前线战争体验,所以更加珍惜美好的和平年代的生活。

如果是非兄弟设定,战场上的上下级也是蛮有意思的,害羞的新兵被营长成天薅毛管教,结果最后救了大佬还搞在了一起这种。当然也可以是受伤离开一线治疗,结果自己的弟弟偷偷跑来照顾人还说是找什么红龙顺带来看一下哥哥。

除此之外就是办公室情侣设定啦,如果故事从纽特面试那里分叉,他面上答应了加入魔法部到忒休斯麾下,故事肯定也会很有趣,比如邓布利多先找到他,让他跟着忒休斯干什么的。

不行了再想下去我真的要写了,这样不好【。

26.

从那两句“你的眼睛好像火蜥蜴”“你是中间那个头”,就可以看出纽特那个充满神奇动物气息土味垃圾情话,真的有剧毒。光是脑补都觉得美妙:

“你闻起来很像我的雷鸟,摸起来也像。”

“虽然我身无分文,但我能给你一只嗅嗅。”

“我的护树罗锅很瘦,你也是。”

“人鱼和马形水怪合体都没你吸引人。”

情话魔鬼,该怪撩的是吧?邓布利多肯定很喜欢听纽特说话,不仅仅是他的神奇的脑回路,对小动物疯狂的爱和非凡的勇气。有人间大爱,是个可劲儿妙的神奇纽特hhhhh

大概他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吧,剧本里说纽特对人类的世界是相当好奇的,科学家观察美妙的外星生物这种,大概纽特看所有的麻瓜麻鸡,也和看他的隐形兽小嗅嗅差不多吧。

纽特:可爱,想喂|・ω・`)

我们:你才可爱!你全家可爱!哪有自己最可爱说别人可爱的!要命了真是!

【END】

——————

纽特•斯卡曼德,在两老头激情燃烧又暗流涌动宛如黑夜火光的爱情里,就是一道明亮的月光。月亮高悬在空中,看似远离人间,却又无端影响着潮汐的涨落。
既没有被邓布利多的言语和欣赏完全拿捏住,又能在格林德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掌中随意游走。这样的人间瑰宝真的不吸一口吗?

无论是谁都不要大意的爱他吧~纽特•斯卡曼德真的相当迷人了~又傻又聪慧,天真又世故。
大概蒂娜和忒休斯这种亲近的人只要见面脑子里就有两个小人打架:一个想冲上去狠狠扇他两巴掌教他做人,一个想冲过去抱住他狂亲狂吸。

懂的,请代替我完成这个心愿好吗?揍他一顿再抱住他狂亲_(:з」∠)_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