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性感安卓,在线气人

一个短篇。

————

1. RK900

RK900来到DPD后多数情况下都很安静。

盖文:“你这个话都说不来的塑料壳子!成天就知道端咖啡端咖啡端咖啡!干脆当一台咖啡机算了!”

。。。。。。

RK900:“请叫我咖啡男孩(Coffee boy),谢谢。”

盖文痛苦地呻吟出声。

2. 马库斯

马库斯说他的画作是受到卡尔的启发创作的。

里奥:“你特么以前是个拙劣模仿的照相机!现在画的这些又是什么鬼东西?这只手,这只手,怎么这么多手!你只会画手吗?”

。。。。。。

马库斯:“对,我是灵魂画手。”

卡尔坐在轮椅上开始鼓掌。

3. 康纳

康纳负责汉克的饮食后,不仅争取到了到他家待机的特权,还主动包揽了烹调一日三餐和遛狗的家务。于是汉克就吃不到垃圾食品了。

汉克:“康纳!你特么不是家用型的保姆!管得这么严!油炸的食品、酒精、甜食甚至藏起来的披萨都被扔掉了!这样也太没人性了!”

说话间,康纳气定神闲,一口气不断地削好了一个苹果皮。

“我本来就不是人。你有人性就可以了,汉克。”

4. 克洛伊

卡姆斯基表示,他很想要去找马库斯和康纳的麻烦。

“克洛伊!他们异常了就不来找我玩了!真是有了对象就忘了娘!再说你不能因为他们异常了就不让我和他们完了呀,我可以主动找他们……”

克洛伊微笑着拿出一把枪。

“卡姆斯基先生,如果你想射我,可以自己来。”

卡姆斯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是个失败的人生赢家。

【END】

——————

注1:咖啡男孩:英语是Coffee boy,指“办公室文职人员”,特别是实习生,被人喝来喝去专门负责端茶倒水的这种年轻人。

冬天是最适合打情骂俏的季节,瞬间血压飙升会让身体发热,抵御寒冷:D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