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感谢ckk的霍格沃茨AU本,骨科使我快乐。

今后也要努力为FB产粮(握拳)

——————

收到了立马来repo!超级喜欢!fault 和 fall 双关真的萌死了。嗅嗅果然是深藏功与名,这双嗅眼不愧是见惯了金银珠宝的blingbling,无论怎样都不会被闪瞎……

“震惊!嗅嗅竟被用来深夜干这种事!”
“情商喂动物之表白不成反被撩?”
“细数亲亲抱抱的N个理由!”

——大概就是这样的UC头条观后感了。

想起活点地图的【我庄严地宣告我没干好事】果然谁捡到活点地图都会用来【不干好事】活点地图用来深夜密会这个梗真的是溜得飞起233

纽特上梯子一拐角看到哥哥坐在窗边搂着嗅嗅的样子,和电影里弟弟的角度一样,这个感觉超级美好,“不愧是兄弟啊”不禁这么想到。
太太真是一个心细的妙人儿XD

看到纽特问,你去过北极吗?内心:
——去过我去过我去过!
可以现身说法证明纽特说的是对的!因为北极日出的时候云就是蓝色的!虽然冬季日出是十一点!

看到哥哥的表白,内心:
——你只是沉沦于我。
没错,就是这样,哥哥威武。

自从FB2上映后就和基友互相安利了一堆剧本和书,这对儿徽章我们也会一人一个!很高兴HP到FB的周边收藏又多一个(唯一十年没有出圈的圈子可能要一辈子坐穿牢底了)

非常喜欢哥哥搂着对方后颈和纽特平视的那几幕,讲真这个动作很少男女朋友之间会这么做,倒是只有一起长大的兄弟间或者特别亲密+喜欢皮肤接触的情侣才会有这个习惯……兄长的保护和控制要溢出屏幕了啊ww

看到大家都想要嗅嗅,脑子里冒出来一个成语:【怀中抱嗅杀】
看到嗅嗅又花式助攻了一波,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偷错,我就当他是了(嗅嗅: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
想到一句诗:【造化钟神嗅】

收到这本AU设定本子是最近两个月被各种糟心事包围以来,为数不多的开心事了。吸一口这对神仙兄弟还能再战十年!

Finally.
Hogwarts is the best
我永远爱霍格沃茨

——————

@葱开开 您的腰还好吗,非常担心啊。需要马杀鸡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