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五次康纳试图解释他不是个宝宝(2)

【汉康无差】
【900G】

2.

警局与盖文里德失去联系的第三十二个小时。

福勒紧急下达命令,让汉克潜入伊甸园接应(救援)盖文警官调查拐卖仿生人的案件。
汉克在办公室里和他互喷了三分钟唾沫星子,从问候盖文的屁眼到嘲讽福勒的秃头脸黑得像被屎糊了的黑色鞋拔子。

康纳没有进去找骂,老汉发火,殃及安卓,他是个机智的原型机。他正拿着小勺子,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给桌对面的绿色盆栽小苗苗一勺一勺浇水。

玻璃门里汉克浑身上下每根汗毛都在持续叫嚣着拒绝,像是个炸毛的人型刺猬。一战成名的破产夜晚几乎让眼前情绪激烈的警探各种层面上全方位无死角的名垂青史。
感谢马库斯的仿生人游行,阴差阳错地抢了汉克安德森的头条。

“你当我是里德给脸不要脸吗!这是他自己闹着要抢的案子我才不要给他擦屎!”

“做个人吧汉克•安德森!我才是在后面给你们所有人擦屎的!里德出发前的口头遗嘱,如果那个臭小子把自己玩死了RK900的维修费账单会全部转到你头上……”

“去你妈的福勒!你脑子也被人骇了吗怎么会同意这种事!”

“RK900把它直接上传到数据库里了我能怎么办?我有什么义务教一个艹蛋的安卓区分玩笑和正经话?还是你觉得我打得过他?”

【乔装打扮,见机行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这个指令简单翻译过来就是:随便你们怎么搞,我不管了。
相当不OK。

最后的结果是,康纳浑身上下穿着汉克的豹纹夹克汉克的皮裤踩着后跟有三厘米高的马丁排扣靴子,一脚踢开了别人一晚八百刀的豪华包厢。
吓得里面陪客户玩一王二后的仿生人连滚带爬,下巴和下半身部件整套硬生生脱落。

康纳微笑着连放三枪,恰到好处地让里面的人类尿裤子又不至于晕厥。与此同时,汉克神速地从仓库里薅出了被吊打完扔在报废仿生人堆里的盖文。
后者相当抗拒,被找到的时候嘴里还在骂娘——如果RK900算娘的话。
“去你妈的塑料屁股!什么假戏真做!他根本就是打击报复!”

警车边上,康纳和汉克互相大眼瞪小眼。

“我不记得我还有这种……”

“我从你地下室右侧废旧床垫下面上锁的第一个箱子里翻出来的。”

空气中陷入诡异的沉默,沉默是今晚的伊甸园。

“我没给你任何权限翻我的东西!”

“请允许我转述您的原话:给你十分钟去地下室里找些案件相关能用的东西。因为数据库显示穿对方衣服有利于增进认同感所以我就拿来穿了。”

去你妈的基督基督。

“你还是个没长大的宝宝吗?如果你是个小姑娘,跟着一个女警官屁股后面,今天岂不是还要擦一下口红再穿条裙子……”

这种充满恶意的意有所指来自才被自家仿生人打过的盖文。他现在披着900的外套,怒火中烧,像被人踢过的疯狗,见谁都想冲上去啃两嘴。虽然他平日里对康纳也差不多。

“宝宝不会到这种地方,有监护人也不行,这里未成年人禁止入内。宝宝会呆在车上等汉克回来。”

康纳义正言辞地指正到。

900交付完任务刚走近这群乱七八糟的家伙就听到了最后一句。阿曼塔说得果然没错,这个自己的前任机型,社交型仿生机器人RK800康纳真的不行。
他就从来不会靠这种低级卖萌来博取人类好感。
无视汉克和里德两尊石化的人像,900决定做个打破僵局的好安卓。毕竟他比康纳更先进,更快,更强,行事更有效率。

“所以这次我的维修费到底算谁账上?”

tbc

——————

康纳:反正不是我,我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宝宝|・ω・`)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