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异常是小黄

底特律/神奇动物/极乐迪斯科/博德之门3

【底特律】捡到一个小姑娘

【汉康】

【马赛】

【900G】

脑洞:听说仿生人喜欢小动物,仔细一想,小姑娘也算啊,年幼的人类嘛~

——————Ready Go

1. 汉克

大声吼叫走丢的小姑娘不要哭但是没有卵用,于是反手就买来了汉堡和可乐。两个人坐了下来开吃。

小姑娘:“但是我妈妈说这些是垃圾食品,吃了要长胖。”

汉克:“哼哼,听听这熟悉的语气,怪像谁的。”

无论如何两个人还是大吃特吃了一顿。

小姑娘听老汉克抱怨了一刻钟一个名叫“康纳”的人顺便要到了一个冰淇淋球。

2. 康纳

试图来回弹钢镚和变魔术戏法逗小女孩开心但是全部以失败告终。

小姑娘:“哇哇哇我要彩虹小马和公主的魔杖!不要这个小闪闪!”

一怒之下红圈,拖着小女孩去了夹娃娃的柜台前两个硬币夹一次百发百中直到把三个玩偶柜都夹空。

康纳:“时间到了,我要回家做饭了。”

小女孩坐在堆积如山的玩偶堆里抱住他的大腿死不撒手发誓说要嫁给圣诞老人。

3.盖文

盖文里德被吵的头疼踹了路边邮筒一脚,紧跟着骂了段粗口。

小姑娘:“你说脏话!不礼貌!你还打架!脸上有疤!是坏人!”

盖文:“沃日!你不听怎么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是坏人就撒手啊不要拽劳资裤子要掉了!”

电光火石之间小姑娘趴开了枪套。

小姑娘:“哇哦!酷!这是什么?”

接下来整个下午盖文都在给对方演示各种耍帅的射击动作和握枪姿势。

4.马库斯

马库斯试图问小姑娘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爹妈在哪里,但都被对方那句“嘛嘛说不能告诉陌生人自己的信息”打回来了。

于是他拿出了纸,对着撕开一半。把铅笔啪地折断,递给了对方半截。

马库斯:“好的,下面我要开始画你了。你也可以画我。我们一边等妈妈一边一起画吧。”

于是两个人在傍晚的公园长椅上安静地对坐画画,只听见铅笔刷刷地响声。

对方家政仿生人保姆把小孩子接走的时候疯狂暗示自己是马库斯的粉还单身。

马库斯:“谢谢您的好意,但我已经有一台专属的PL600型号了。”

5.卡姆斯基

大总裁并不想承认自己是因为迷路走丢所以才遇上小孩的。但是小姑娘向他问路,一问三不知,对方反而觉得他才更需要帮助。

小姑娘:“叔叔不要怕,虽然有黑眼圈但是熬夜学习不对。我和Estela昨天也举办过睡衣Party,我的睡衣上还有海绵宝宝呢。”

卡姆斯基突然觉得小孩子这种生物说话颠三倒四完全不合逻辑很有意思,一秒萌生出了让仿生人生育的想法。

卡姆斯基:“嘿,你觉得仿生人可以生宝宝吗?”

小姑娘表示,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小姑娘被父母拎回去后卡姆斯基还在路边一个人沉思,直到克洛伊找到他。

“你可以给我弄个孩子出来吗?”

6.奈斯

“我是一台警用型,没有陪护功能。”

小姑娘哇哇地哭死拽裤脚不撒手。

“我不管!你要带我找爸爸!我好饿!我想吃巧克力!”

于是奈斯拖着脚上的一个人形大沙包回了DPD,准备做笔录登记,一进办公室瞄到了咖啡机。

一分钟后。

“喝吧,巧克力。”

他用自己认为很温和的表情笑了一下。对方哭着喝完了没有加糖和奶的黑咖啡,发誓日后再也不次巧克力了。不一会儿,一见到自己的爸爸就逃命似地催人快走。

+1

车里的盖文:叫人买个咖啡怎么就不见了……劳资的咖啡呢怎么盯梢……困ZZZzzzz

汉克:“康纳,最近没看你玩硬币了啊?戒了?”

康纳:嗯,戒了_(:з」∠)_

【END】

评论(22)

热度(71)